Thursday 18 February 2016

投稿: 距離讓我們相遇了

除了兴奋还是兴奋.今天午饭时间,我无所事事地阅读星洲日报,红男绿女的的城人小说.平时我都少看这一栏的.

读着读着,看到一个题目很熟悉,心理一震,是我之前的投稿吗?但,看了几行,说像又不像,似是而非.失落感悠悠而来.

点击下图以看全文:




在细阅下去,又有点像.控制不住自己,点看作者名称,OMG!!!竟然真是我的作品!!! 简直是大糊涂!!!

兴奋度简直超越平时收到编辑的电邮回复,告知稿件通过.因为,这一封稿件,是我原本以为石沉大海了,却在无意间发现了.

这篇稿的灵感是源自于988电台的其中一个话题,关系到距离与感情.加上本身在工作上常遇到一些不平的待遇.由此延伸而来的.

投稿上百封 (夸张比喻),可以录取的寥寥无几.多次想过懒散想要放弃,但每一次当收到过稿通知,就会重新激发我的写作兴致了.

再次谢谢各方编辑 (九十度鞠躬)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