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February 2016

投稿: 沿海封路,连连叫苦

因为置身其中,所以我知道个中滋味。几乎每天都必须经过沿海的公路去见客户,所以一些风吹草动,都会对我有一定的影响。

沿海道路的某个路段在开斋节前后开始了封路时段,虽然只是一小段的路程,对我和其他该道路使用者都是一项大考验。

我们必须绕道行驶,好大的一个大绕道。但即使是绕道,大约也只不过多了十分钟的路程。却足以让我们被困在车龙里一个小时。

马来西亚天气炎热,在停顿多于行驶的路程,实在是很困扰。车子很容易“上火”,而身为驾驶的我,当然火气也随之而升。

我不想指责任何人,只希望所发的感触能够得到相关部门的关注,以得到改善。

所以,发了一篇稿,也庆幸被录取,刊登了。

请点击下图以阅读全文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