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February 2016

投稿:你今天做善事了吗?

我的第一篇上报杰作!

看着一篇又一篇的稿件被退,心情就是不好受,但,由于出自内心的喜欢,还是会继续写。

这一篇,是一边写一边发自内心的感动。稿件被录取后,我发现,只有发自内心的感动,写出来的文,才能够感动编辑 (当然还是有例外的,因为投稿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,而且水准也相当的高)。

在行善之前的进餐过程中,我的喉咙哽咽着。站起来走向募款着的位置,举起手将款项投进箱子里,绝对是我鼓起很大勇气的动作。

自从这篇稿件被刊登后,每当我之后在菜市场看见有人推着喇叭唱歌募款时,就会想起我爱投稿了。

点击下图以看全文: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