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May 2016

脚跟龟裂的烦恼通通不见了!

足跟龟裂,相信是大部分女生都会遇到的难题。我当然也不例外,从年多岁起,几乎常年都会使我头痛不已。

即使经常涂抹润肤液,润肤膏,或超级滋润的润肤油都难以使我一尝滑嫩的足跟。尤其是年尾年头吹起北风的干旱天气,更是令我的足跟干燥。

有人说,男生时常穿袜子,穿包脚鞋子,所以足跟都没有龟裂。我想想,也有可能,因为我先生也是其中一人,足跟可以说比我的更滑溜。他没有使用过任何一款润肤产品,就是一般大男人的模样,但是为何?这点让我难以置信。所以,我也因此在上班时全天候穿上丝袜,以保护双足。


推荐文章: 
改变我的饮食,体型大改变 
不运动真的能够瘦身吗? 
我使用过的减肥方式 | 哪种减肥方法最好

然而大概穿了好几年,却仍然不见有任何的改善。龟裂状况依旧在一年当中的十一个月里头缠绕我。难道,我就只配得这样的肌肤?当然不行!一定要不停尝试不同的产品。

有一次,不经意地发现一款润肤霜,涂抹在手上并不会觉得油腻,但是尝试使用了不过几天,感觉上好像有一点改善了。我坚持,在一个星期多后,发现龟裂情况大大改善。两个星期后,几乎龟裂已不再。只是,我还是在吹冷气时涂抹上,以便防止肌肤干燥。

它白色无味,没有花俏让人疼爱的包装,更没有让人怜爱的芬芳,就这么简单的一款。但却深得我的喜爱。

现在,无论家里或办公室,我都会备上一支Rosken Skin Repair Dry Skin Cream。绝对不是帮它家打广告,大大声告诉你,我是自己掏钱包买的哦。



好了,看一看见证吧。可是由于脚跟龟裂时我不曾拍过照片,所以唯有到上网搜索类似我的状况的照片。以下龟裂的照片不是我的,但也差别不大,我的可能还更加严重。


以下这张已经恢复状态的足跟就是我本人的了。还不错吧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